深圳罗湖首发夜间消费券

2020年04月18日08: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罗湖区全市首发夜间消费券

  记者4月17日获悉,继在深圳率先发放3000万元微信电子消费券后,罗湖又率先在全市首发夜间消费券,将分次、分批派发总计6万张“满200减100元”及2万张“满400减200元”夜间消费券,总额达1000万元。

  此次发放的是专属于18时至次日凌晨2时使用的夜间消费券,在罗湖区内经营、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的零售店(包括生鲜产品、日用品、服装服饰、家用电器等各类零售店,不包括汽车经销店)、酒店、餐饮店到店使用微信支付时均可使用,折扣率高达5折。

  市民进入“2020礼享罗湖”微信小程序消费券发行页面,点击预约即可参加摇号抽取消费券。从下周开始,将在每周二、周五各发放一次,消费券自动进入中券者微信“卡包”。(记者 冯庆)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