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涉野生动物违法最高奖励10万元

2020年04月21日11: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举报涉野生动物违法最高奖励10万元

  记者4月20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为依法打击和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鼓励群众参与野生动物保护,该局近日通过深微平台上线“野生动物”有奖举报功能,最高可奖励10万元。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栏有奖举报模块点击“在线举报”,举报类别选择“野生动物”,按照提示填写相关线索信息即可完成举报。一经查实,市公安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奖励,最高可奖励10万元。通过微信举报且奖励金额在3000元以内的,公安机关以微信红包推送至举报的微信号;奖励金额在3000元及以上的,公安机关将告知举报人到指定的派出所领取。市民在接到领奖通知后,微信红包需在24小时内领取,如逾期不领取的,视为弃奖并收回。(记者 张燕)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