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派发第二波惠民消费券30余万张

2020年04月27日13: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福田派发第二波惠民消费券30余万张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潜能,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的“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第二波惠民消费券活动今日正式开展,市民可通过“春到福田”微信小程序的预约报名、定期摇号方式领取消费券。此次参与惠民活动的4000余商家涉及餐饮、电器、服装、汽车等多个消费场景。

  据了解,与第一期活动相比,本次活动参与商家更多,覆盖业态更广,惠民力度更大。此次“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第二期惠民活动参与商家增至4000余家,将新投放消费券30余万张,涉及餐饮消费券、零售消费券、扶贫消费券、汽车消费券多个品类。

  记者了解到,此次惠民活动消费券将通过“春到福田”微信小程序,以预约报名、定期摇号两种方式进行发放,预约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上午10:00至2020年5月13日23:59。此外,市民可通过“春到福田”微信小程序于4月28日、4月30日、5月3日、5月7日、5月14日上午10:00参与摇号,获取消费券,后续发放频率将根据实际效果进行相应调整。领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参与本次活动的购物中心、商家(仅限福田门店)无门槛消费使用。其中的扶贫消费券则限定在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商平台及线下实体店购买扶贫产品使用。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优惠活动创新性地将“政府+金融机构+商家”联动,用户可同时享受福田消费券、金融机构及商家的“三重”叠加优惠。目前,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已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记者 许依妍)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