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宝莱坞影星伊尔凡·汗病逝

2020年04月30日09: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印度宝莱坞影星伊尔凡·汗病逝

  印度宝莱坞男星伊尔凡·汗29日因病在孟买去世,终年53岁。

  伊尔凡·汗是印度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影星,生前出演多部著名电影,包括《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侏罗纪世界》《午餐盒》等。他凭借精湛成熟的演技在宝莱坞和好莱坞享有较高知名度。此外,由于曾参演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以及主演2018年在中国上映的影片《起跑线》,伊尔凡·汗也为众多中国影迷熟知与喜爱。

  据印度媒体报道,伊尔凡·汗几年前被查出患有神经内分泌瘤,经过治疗曾一度好转。本周他病情再度恶化,随后被送往孟买一家医院治疗。

  伊尔凡·汗病逝后,广大影迷和印度宝莱坞众多影星纷纷表示哀悼。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文,对其家人表示慰问,同时为失去这样一位天才般的演员而深感悲痛。

  伊尔凡·汗1967年出生于印度拉贾斯坦邦,毕业于印度国立戏剧学院。1988年,他在电影《孟买,你好!》中出演角色,从此踏足影视圈。(记者张兴军)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