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肉来了 你能接受吗

2020年04月30日10:2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植物肉来了 你能接受吗

  植培黄金鸡块。

  植物肉是什么?中国市场能否接受?4月28日-30日,肯德基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推出“植培黄金鸡块”公测活动,并邀请美食爱好者们公开测评肯德基鸡肉风味植物蛋白产品的全新口味。

  记者采访获悉,作为率先采用植物蛋白制品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肯德基此次“植培黄金鸡块”公测不仅将风靡国际的植物肉理念带入国内市场,还将根据消费者的反馈继续优化其“植物蛋白产品”的配方,力求呈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植物肉美食。“早就听说过植物肉,非常好奇它的口感。”活动当天,在深圳阿里中心肯德基餐厅附近工作的彭先生早早来到现场,成为排队等候兑换“植培黄金鸡块”的食客之一。

  这并非肯德基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推出植物肉产品。早在去年8月,肯德基就与植物肉供应商Beyond Meat合作,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一家餐厅推出了“植物肉炸鸡块”。(记者 李佳佳 文/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