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初中综评基本指标评价标准征求意见

2020年05月03日09: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初中综评基本指标评价标准征求意见

  记者5月2日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发布最新的《深圳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基本指标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征求意见稿,增加了综评指标的评价方式和评价标准,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教育局于2019年12月10日启动《深圳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表现评价方案(试行)》的修订工作,先后5次召开人大代表、家长代表、专家学者、校长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形成《深圳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试行)》。

  市教育局根据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区以及社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对方案和系统平台按程序进行完善修订。此次征求意见稿就是在此前的基础上针对综合素质评价指标表(基本指标)做了进一步修改,增加了评价方式和评价标准,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责任人多为班主任及各学科任课教师。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与参与权,市教育局就《深圳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基本指标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5月8日前向市教育局反馈意见,方式如下:(一)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反馈意见:jjc@sz.edu.cn;(二)通过信函方式反馈意见:深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C2085;(三)通过传真方式反馈意见:0755-88125662。(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