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医疗器械总部落户深圳龙岗

2020年05月19日10:13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5月19日电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医疗器械制造备受关注。不久的将来,深圳市龙岗区有望成为医疗器械的生产高地。

  据了解,修正发展(吉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修正发展)与深圳龙岗签约,拟投资60亿元,拓展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建立修正医疗器械南方总部和生物医药生产制造基地。

  修正发展是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修正集团)下属子公司,已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并于今年在深圳成立修本(深圳)医疗器械控股有限公司。

  修正发展有关负责人表示,修正医疗器械业务将以高性能医疗器械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基础,联合海外医疗合作资源,在深圳龙岗建设集研发、生产、展示、销售等于一体的示范基地,建设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产学研一体化项目。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