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开工

2020年05月23日08:3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盐田区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开工

  ▲盐田区可售型人才住房效果图。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J312-0044地块项目顺利开工奠基,该项目从拍地到全面启动建设仅用了78天。

  据了解,该项目由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盐田人才安居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公开竞拍而得,是深圳市第二个开工建设的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该公司积极响应提质增效开工要求,争分夺秒推进项目,拍地后78天即实现项目整体全面开工建设的目标。

  该项目位于盐田区盐田港后方陆域西南地区中青一路。其总用地面积2795.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80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35套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的建设可满足广大人才更深层次的住房需求,同时可带动项目周边市政公共设施、商业配套设施等服务功能性设施进一步完善,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悉,2016年以来,盐田区已累计筹集各类公共住房11797套,今年计划再筹集3490套,“十三五”期间预计可筹集公共住房共15287套。(记者 叶洋特)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