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今年招生1600人

2020年05月24日09: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技术大学今年招生1600人

  5月23日,深圳技术大学发布2020年招生计划,今年技术大学招生人数达到1600人,比去年首届招生人数翻了一番,学校将设18个招生专业,在全国超过10省招生。

  据教育部2019年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在2019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工业设计等6个专业的基础上,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将新增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物流管理、生物医学工程、环境设计、国际商务、应用物理学、德语、商务英语共12个专业,届时招生专业将达18个,面向20个专业方向,分属于11个学院。

  在以工科为主的基础上,学科授予门类将涵盖工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5种,其中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相关专业开始招收文科生。

  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次独立招生,面向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和广东六省,共录取807名新生。深技大今年招生省份会在2019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在广东省外的招生省份预计超过10个。(记者 韩文嘉)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