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铁石”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2020年05月29日09: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计划2022年9月底前移交

  两年前为保护饮用水水源搬离旧家园的居民,迎来新家园的开工建设。5月28日,深圳铁岗、石岩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迁安置房在石岩街道开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出席活动。

  2018年,宝安抽调干部连续奋战278天,完成宝安区石岩街道内麻布村、径贝村2个整村,共493栋31万平方米建筑的平稳拆迁,1.5万多名群众搬离一级水源保护区。这是宝安建区以来单项清拆私宅体量最大、民生诉求最多、拆迁补偿种类最复杂、政策最严格的一次行动。昨日动工的拆迁安置房,位于石岩街道松白路宝泉工业园附近,距离原径贝村200米处,共有710套房、总建筑面积达82870平方米。安置房将于明年底封顶,并于2022年9月30日前移交。(记者 叶志卫)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