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光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5月29日14:05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5月29日电(王星、曾亚伟)5月27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金融需求,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中小企业服务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近日,深圳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光明区紧抓“双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正在集中布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前瞻布局一批前沿交叉研究平台,推动集聚高水平研究性大学和科研机构,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充分发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主阵地作用。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立30年以来,始终坚持扎根深圳、服务深圳的战略定位,努力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深圳主流金融服务的重要供应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交通银行与光明区全面合作的新篇章。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针对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特点,从信贷资源、金融科技、专项产品、跨境综合业务等方面有的放矢地提供金融服务,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交行力量。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