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贵溪在深举办推介会 签约资金185亿元

2020年06月02日16:47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6月2日电(王星)6月1日,鹰潭·贵溪(深圳)智能制造暨数字经济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本次推介会共促成签约合作项目11个,签约投资总额185亿元。

  江西省鹰潭市有“中国铜都”之称,去年铜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000亿元。鹰潭市委书记郭安致辞说,近年来,鹰潭积极推进铜产业智能化提升计划,开展铜合金功能材料、铜基复合材料等新材料新产品研究,铜精深加工占比提高3个百分点达50%。

  此外,鹰潭大力发展物联网,“物联鹰潭”已然成为其发展的闪亮新名片。郭安说,今年鹰潭将在芯片、模组、传感器、软件开发设计等方面补链、延链、强链,力争全年新增物联网企业100家,物联网核心及关联产业产值突破700亿元。

  贵溪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建华介绍,近年来,贵溪大力培育“五大产业集群”,即移动物联网特色产业集群、新材料新产业集群、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高端线缆线束产业集群、电子商务产业集群。目前,在贵溪注册的电商企业有600多家,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300亿元。

  本次推介会由鹰潭市人民政府主办,鹰潭市商务局、贵溪市人民政府承办。会上,部分客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贵溪市与中集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签定了11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185亿元。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