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启动特色一日游项目 重温改革开放记忆

2020年06月05日11:23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6月5日电(王星)6月5日,“漫步罗湖”特色一日游项目在深圳市罗湖区启动。本次一日游活动的主题为“感恩改革开放,再寻深圳记忆”,旨在充分挖掘罗湖的人文历史资源,体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建设脉络与经济成就。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线路,选取地王观光景区、仙湖植物园、老东门以及国贸大厦、渔民村等作为游览点和车览点,让游客在游览“罗湖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景中,重温改革开放的历史记忆。

  此外,本次线路也充分体现罗湖区的“旅游+”特性。在仙湖植物园内,团队游客将享受独有的园内讲解和植物科普知识介绍,体验不一样的植物园科普休闲之旅。同时,本条线路也能饱览罗湖的黄金珠宝和工艺美术。

  本次一日游活动推广价定为80元,包含两个A级景区的门票、商务午餐套餐、下午茶、全程导游讲解和专业导购解说,以及特别定制的艺展中心小礼品和防疫礼包。对于有购物需求的游客,水贝万山和艺展中心也将对团队游游客提供特别的优惠折扣。

  “此次推出一日游项目,既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也将对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带来推动作用。”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日游项目落地后,罗湖区将根据运营情况和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拓展,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体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