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院系统招录515名司辅人员

2020年06月08日17:0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法院系统招录515名司辅人员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6月1日,深圳法院正式启动2020年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招录工作,共招录515人,规模比以往都大,其中面向深圳高等院校毕业生定向招录30人。

  在深圳法院2020年招录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职位中,包括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4人、书记员100人;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书记员19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书记员55人;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20人、书记员37人;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14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8人、书记员49人;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35人、书记员41人;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21人、书记员53人;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书记员32人;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书记员21人;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法院书记员6人。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应在2020年6月1日(周一)10:00至2020年6月12日(周五)17:00期间,以本人实名注册的用户信息登录考生报名系统选报职位。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sydwzl.com/gdszfyzp。欲了解更多报考信息可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记者 许娇蛟)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