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来袭 深圳发布台风白色预警

2020年06月13日08: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发布台风白色预警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南海热带低压已于12日晚加强为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热带风暴级)。预计其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13日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或台风,14日白天将以强热带风暴级在珠海至湛江登陆。14日凌晨至上午将从深圳市西南方150-200公里的海面上掠过,13日傍晚起对深圳市有明显风雨影响,成为今年首个影响深圳市的台风。

  深圳市气象台于12日12时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深圳市首个台风预警。

  预计13日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高温炎热,午后有雷阵雨,高温黄色预警继续生效。13日傍晚起风力逐渐加大,沿海平均风力7-8级,最大阵风10-11级,最大风在东南部沿海及海区,14日午后风力减弱;13日夜间至14日有大雨到暴雨,15日晨起降雨明显减弱。(记者 方胜 通讯员 罗欣)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