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区新增千余路边停车泊位

2020年06月14日11:0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四区新增千余路边停车泊位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已会同市公安交警局编制了《深圳市路边停车泊位2020年度调整方案》,拟在全市新增1300余个路边停车泊位,以实现合理高效利用道路资源,更好地满足市民短时停车需求。

  据了解,这些新增路边停车泊位将分布在福田、宝安、龙岗和龙华4个区。其中,福田区拟在香林路上新增设置20个路边停车泊位;宝安区拟在银田路、松新路等21条道路上新增设置537个路边停车泊位;在龙岗区乐民路、布吉路等12条道路新增设置269个路边停车泊位;在龙华区翠幽路、景龙太平路等11条道路新增设置479个路边停车泊位。

  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交通运输局目前就上述调整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11日。市民如对上述调整方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djzx_ghjsb@jtys.sz.gov.cn,联系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记者 肖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