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2020年06月15日16: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6月15日表示,将于18日重新开放,并将实施一系列措施保障游客的健康及安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香港迪士尼表示,在乐园重开初期,所有3岁及以上的游客均须提前网上预约,并在预约时作出健康声明。3岁以下的儿童可不经预约、免费进入园区;抵达乐园后,游客体温检测合格方可入园,并须佩戴口罩;度假区内酒店也将逐步恢复运营。

  香港迪士尼表示,园内大部分游乐设施、商店及餐厅等将实施人数管制及社交距离等措施。乐园在保持日常的清洁安排基础上,将进一步在人员密集接触的地方加强清洁和消毒,并在园内增加消毒洗手液装置。

  香港迪士尼还宣布,乐园重要地标“奇妙梦想城堡”即将完成扩建,将于今年年内与游客重新见面。

  此前,受疫情影响,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相继宣布暂停开放。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中国首家迪士尼乐园。(记者朱宇轩)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