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海归网络交友被骗15万元

2020年06月18日09:0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女海归网络交友被骗15万元

  近日,经缜密侦查,深圳宝安警方破获2起网络交友诈骗案,抓获嫌疑人1名。

  今年1月底,共乐派出所接事主李女士报警称,她近几年一直在国外读书,2019年7月份,其在某交友软件上认识一男网友赵某,两人相聊甚欢,很快便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自2019年8月中旬后,赵某以各种理由向其借钱,李女士陆续向赵某转账151000元,后发现被骗。

  反诈专业队民警赖楠、宋欣核查后发现,嫌疑人赵某真名赵某春,四川人,之前在浙江打工,曾因抢劫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罪名3次入狱,现为无业游民。

  经过摸排追踪,6月2日,抓捕警力在南山某酒店房间内抓获嫌疑人赵某春。当时在现场的郭女士非常惊讶,原来,赵某春同样用虚假身份正与郭女士交往。

  经民警初步核实,嫌疑人除诈骗李女士逾15万元,还以同样手段向另一名报警事主邓女士诈骗近10万元。目前,嫌疑人赵某春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崔敏 通讯员 焦雪珂 凌华)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