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开幕

2020年06月20日18:05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6月20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车企在展会上发布新车。

  人民网深圳6月20日电(陈育柱)6月20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为期9天。这是今年深圳会展行业复苏的首展。

  据了解,本次车展展览面积达13万平米,吸引102个汽车品牌参与,展出新车近1000辆,包括:保时捷“911 Targa”、一汽大众“探岳X”、比亚迪“汉DM”、蔚来“EC6”、奔驰新款“GLA”、东风本田两厢“思域”和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等。

  此外,还有多款概念车亮相展会,如:广汽新能源“ENO.146”、荣威“MARVEL-R”等。

  作为今年深圳会展行业启动后的首展,本次车展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所有与会人员进入展馆,必须实名认证、体温检测、核查国务院行程码。展馆内,专业人员定期消毒、进行安全巡视和人流疏导等。现场还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