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集团推出含气型能量饮料“东鹏加気”

2020年06月30日15:07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东莞6月30日电(王星)6月28日,东鹏饮料集团联合美宜佳,在东莞市举办新品首发仪式,正式推出含气能量饮料新品——东鹏加気。

  东鹏加気是东鹏饮料旗下的首款含气型能量饮料。该产品加入碳酸气泡,在提升味蕾刺激的同时,让人喝起来有激爽的口感。在口味上,则选用小清新的蔓越莓风味,与传统能量饮料含有的杂果香型有明显不同。

  据介绍,此次东鹏加気新品首发即覆盖美宜佳在广东的8000多家门店,将有利于产品的快速铺市,迅速触达消费者。“东鹏加気”还将联合美宜佳开启新品直播秀,参与互动的网友也有机会成为该产品的“新品季度免费畅饮官”。

  东鹏饮料集团执行总裁林木港表示,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领先品牌,东鹏饮料和美宜佳有着非常相似的发展路径,都是从广东发展壮大然后走向全国布局,双方有着高度一致的消费人群,并且已有10年的合作基础。“可以预测,借力这款新品的首发,双方再次强强联合,再创辉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