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玩滑板冲入车底幸无大碍

2020年07月17日1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男童玩滑板冲入车底幸无大碍

  7月14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龙东社区赤石岗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童在玩滑板时被一辆小车连人带滑板卷入车底,被拖行了一小段距离。孩子身上多处擦伤,幸无生命危险。

  从当时监控可以看到,当天上午11点多,一名小孩正在小区路口玩滑板。只见他趴在滑板上,双脚一蹬,整个人就随着滑板滑向路中间。此时,正好一辆小车驶经此处,小孩一下冲进了前轮底部,被前轮碾压之后又掉入车底,最后被后轮拖行了一小段距离。在附近经营一家餐馆的张先生第一时间发现小孩被碾压。他告诉记者,孩子被碾压后,神志还较为清楚,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孩子身上多处擦伤。

  据孩子爸爸龚先生介绍,孩子名叫明明,今年7岁,暑假刚来到深圳。明明虽连同滑板被惊险地卷入车底,但是当时滑板正好卡在车轮前方,孩子是被滑板推着走。目前,明明无大碍,已被接回家中照顾。 (记者 曾逸敏)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