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观致创富计划”探索就业新模式

2021年03月19日09:04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3月19日电 (肖锟)3月18,宝能汽车正式宣布“宝能观致经纪人项目”升级为“宝能观致创富计划”,全年拟投入5亿元,为劳动者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机会。

  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宝能观致经纪人项目”累计吸引超过5万名“经纪人”参与,在创造就业新模式的探索中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宝能汽车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升级,将贯彻3个“新“模式。一是“新渠道”,针对灵活就业形式多样、主体多元的特点,突出加大对非全日制、新就业形态的支持;二是“新环境”,针对灵活就业人员自主创业,重点在审批管理、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新政策支持;三是“新保障”,针对性培训、权益保障等方面构思新的扶持模式。

  自1992年成立之日起,宝能集团就确立“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这是宝能集团始终坚守的初心与使命,也是宝能人长期奋斗的目标。”该工作人员表示,“从‘宝能观致经纪人项目’到‘宝能观致创富计划’,我们将不断探索新的汽车产业发展路径,致力于为更多劳动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就业机会。”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