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返程车流总量空前 深圳交警请您错峰

2021年04月05日08:0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车流总量空前 交警请您错峰

  清明假期第二天,深圳整体交通情况较好,全市出行车辆共计233.36万辆,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东部。4月5日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预测车流总量将达到历史高值,建议广大司机驾驶员提前到早晨出行,或延后一天返程。

  清明假期第二天,共有4.82万辆机动车前往东部片区,同比前年同期上升26.03%;前往大鹏片区的机动车同比前年同期上升28.75%。11时38分,前往东部景区车辆基本饱和,杨梅坑、较场尾、大小梅沙片区车多拥堵,其中杨梅坑景区已实行交通管制;16时25分,深盐二通道原大梅沙收费广场路段往市区方向,返程车流量大,车行缓慢,队尾排至溪涌路段。

  交警提醒广大车友:在拥堵路段行车要注意保持车距,不要随意抢道插队。

  据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通报,清明假期前两天省内出行车流量创新高,交警预测4月5日返程车流总量将达到历史高值,返程高峰将出现在4月5日15时至22时,建议广大驾驶员在4月5日当天提前到早晨出行,或延后一天返程。(记者 任建新)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