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一”交通出行预测:4月30日14时迎出深高峰

2021年04月29日08:57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交警发布“五一”交通出行预测 30日14时迎出深高峰

  “五一”假期将至,天气晴朗,气温适宜,深圳市民出行意愿强烈。深圳交警预测,高速路段假期前后2日较为拥堵,景区、商圈仍是拥堵重点路段。

  深圳交警结合历年数据,预计全市出行车辆较平日减少15%,但各景区和商圈周边道路出行车辆预计较往年增加20%,假期期间市内出行集中时段为10时至18时。预计假期来深游玩外地小汽车将超过50万辆,较清明增加17%。

  “五一”节期间预计各涉及出入深的高速公路拥堵将呈现明显的时段性及潮汐性,尤其是在假期前两天前往粤东片区的各条高速,如沈海高速、武深高速、惠深沿海高速等。

  就高速路而言,4月30日14时至23时、5月1日、2日7时至15时将会是出深的最高峰;5月4日、5日将迎来返深高峰,入深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午后至夜间22时,另外5月9日也将会出现出行返程小高峰。

  东部景区将依然大热,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其中,5月1日至3日9时至20时将会出现拥堵,尤其是9时至15时,从深圳市区前往大鹏的车辆将会上升至平日的3倍以上。(记者 任建新)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