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首批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名单出炉

2021年06月25日08: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今年首批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名单出炉

  记者6月24日从深圳市商务局获悉,深圳2021年第一批跨国公司总部企业认定名单近日出炉。沃尔玛(中国)、华润万家、凯为医疗投资集团(深圳)、茂业商厦、麦克韦尔科技、中集天达空港设备、轴心自控技术、中燃投资、英富曼会展(深圳)等18家企业获得认定,涵盖零售、医疗、科技及会展等行业。

  据了解,经认定后的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可享受一揽子优惠扶持政策。在市商务局此前发布的《深圳市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企业办法》中,对经认定的跨国公司总部企业按新设或增资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可获奖励300万元—600万元。这些企业还可按照相关政策开展各类跨境人民币和外汇业务,企业聘用人员也可享受更加便利的出入境政策。(记者 张程)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