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七一”走访送祝福,深圳罗湖区领导慰问党员代表

2021年07月01日14:14  来源:新时代新罗湖
 
原标题:“七一”走访送祝福,区领导慰问党员代表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带队慰问辖区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当天下午,罗育德一行先后慰问困难党员陈爱民、烈士遗属古怀香、老党员彭桂华。“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切都还好吗?”......每到一户,罗育德都与大家亲切地聊家常、谈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之情,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陈爱民虽身体患病,但十分热心社区公益,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的一线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罗育德对陈爱民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

  在彭桂华家中,这位老干部感慨万千,动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诉说了自己的早年经历。罗育德认真聆听,并为他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罗育德说:“这是属于你们的荣誉。”

  在慰问中,罗育德感谢党员代表们对罗湖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为罗湖的发展建设多多建言献策。罗育德强调,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用心用情开展服务,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做好烈士遗属的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各街道、社区要主动上门服务,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外,区领导也于近期相继开展“七一”走访活动,看望慰问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和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为了感谢

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的老党员们

罗湖区非公党委还举行了

“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党龄50年以上的非公企业老党员

颁发纪念章

引导广大非公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

  此次“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举行,为老党员送去的不仅是一枚纪念章,也蕴含着党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信息来源:深圳新闻网 刘嘉敏、深圳晚报 李娴

  统筹整合:新时代新罗湖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