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金句闪耀深圳夜空 光影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5日08:5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金句闪耀鹏城夜空 光影献礼建党百年

  7月1日晚,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在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观景台观看光影秀。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空,无人机编队绘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字样。

无人机编队绘出“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字样。

无人机编队绘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字样。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演主题光影秀,无人机编队绘出党旗画面。

夜空中,象征百年奋斗路的数字“100”图案光芒璀璨,闪耀鹏城。

  充满魅力的城市剪影,流光溢彩的楼宇灯光,2021架无人机编队精妙排列……“七一”之际,深圳光影秀《光辉杰作》登陆央视,作为深圳向党的深情“告白”,这场美轮美奂的城市光影秀刷爆了全体国人的朋友圈。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晚上,深圳光影秀“上新”,2021架无人机再次点亮深圳之夜,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金句绘上星空。深圳光影秀“金句版”在7月2日亮相央视新闻联播,不仅引起深圳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成为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中难忘的一幕。

  流光溢彩的光影秀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照耀了深圳夜空,带来了极致的视觉盛宴。现在,请跟随深晚记者的镜头,一起来回顾深圳光影秀“金句版”的精彩瞬间吧。(记者 赵青、张焱焱/图 张焱焱/文)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