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福田区: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赢得更大荣光

2021年07月07日15: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福田区: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赢得更大荣光

  7月2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随后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让大家备受鼓舞、心潮澎湃。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一体贯彻落实。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号召上来。要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新征程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胸怀全局、吃透战略、聚焦发力,做到不畏艰难、使命必达,把福田建设得更加美好。

  二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福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以更大力度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全力打造信念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中心城区党员队伍。以更大力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城区。全力打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突出科创、金融、时尚“三大产业”,推动福田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推动福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更大力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民生幸福的标杆城区。

  三要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区上下必须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分解任务,以“一盘棋”思想和有力举措,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生动实践。(记者 赵新明)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