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王伟中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8日08:0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伟中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7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到会指导。

  会前,综合一处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成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王伟中强调,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振奋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勇担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抢抓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重大机遇,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二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的模范践行者。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讲大牺牲、大奉献。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全面提升组织力,持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王伟中强调,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程步一、聂新平、王强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