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交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深入深圳分行指导宣讲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0日电(王星)近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到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专题宣讲,500多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第三指导组组长严文兵及组员董传俊、王赤梅以“红色金融史与交行发展史”、“从党章的发展演变看党的百年历程”、“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好党史”为主题作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鲜活,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分享学好党史的方式方法。

  除集中宣讲外,第三指导组还与支行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干部员工,围绕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座谈,对深圳分行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展进行指导。

  指导期间,第三指导组参加了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通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两优一先”代表和新发展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分享了优秀事迹和入党感言,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以《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深圳分行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分行将以此次指导、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