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梁宇当选深圳市文联主席

2021年07月26日13:5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市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25日上午,深圳市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暨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多个领域的文艺家代表发表了学习体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表示,全市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文艺创新创造,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澎湃热情和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奋力打造新时代深圳文艺“高峰”,并对市文联工作提出了“三个坚定”“三个推动”的要求。即,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磅礴伟力,推动深圳文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与时代同频、发时代先声;坚定政治立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深圳文联成为团结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沟通桥梁、联系纽带。

  此外,深圳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梁宇同志为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赵东同志为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团专职副主席,增补赵东、张玉领、易玉琨、邓艳东、吴志伟同志为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记者 张锐)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