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1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11日电 (张晨牧、张梦影、郑文彬)在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做好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发放手册及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公众教育区等渠道,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标准体系”“金融标准发挥作用”“资产管理产品介绍要素”等金融标准化基础知识。同时,广泛组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普及活动,不断提高活动影响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公众参与度。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要求,加强“金融标准”工作,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用金融标准化手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对金融服务的保障力度,全方位、多层次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