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乔宏彬当选深圳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1年10月20日09: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盐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10月19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与会代表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副市长、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出席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出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乔宏彬当选为盐田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谢军徽、常淑安、司马冰、宋杰、朱杰当选为盐田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邓飞波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胡朝阳、曾坚朋、张念东、李强强、张雄汉、苏峰、周建军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姜正宏当选为盐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耿焱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法院院长。

  陈佩群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规定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表示,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通过法定程序把区委工作部署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第五燕燕 见习记者 胡玥 吴禾昆)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