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盐田区举行招商大会 现场签约38个新项目

2021年11月11日20:1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11月11日,深圳盐田区举行2021招商大会。

  人民网深圳11月11日电 (王星、李申)11月11日,深圳盐田区举行2021招商大会,38个新项目签约落地,签约总产值达1316.26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盐田区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城区魅力日益彰显,创新资源加速集聚。2020年辖区GDP增长5.8%、增速全市第一,今年前三季度,GDP增长11.4%,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双位数正增长。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致辞表示,当前,盐田正处于“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多重国家战略交汇的黄金发展期,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布局等。“盐田利好优势叠加、前景充满期待,必将为广大企业家提供广阔的市场商机和发展机遇。“

  会上,盐田区副区长李强强介绍了盐田区产业发展、用地空间和惠企政策。“十四五”时期,盐田将聚焦数字创意、现代时尚、海洋经济、高端医疗器械、大健康等5个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合成生物、细胞与基因、深地深海产业等3个未来产业建设。

  此次招商大会,盐田共拿出17块产业用地,包括新型产业用地4块、工业用地4块、商业用地3块、物流用地6块。总面积约40公顷,提供超过170万平方米产业空间。

  同时,会上举行新项目签约落户仪式。上海阿法迪智能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博林特电梯有限公司等38个新项目正式入驻盐田,签约总产值达1316.26亿元。此外,大会为20家企业特别颁发“盐田区2020年度纳税贡献奖”。

  “选择盐田,就是选择在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中投资兴业。”邓飞波说,“未来,我们还将释放30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并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最优惠的条件、最舒心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我们期待和大家一起在这片欣欣向荣的土地上创造新的辉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