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覃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2021年12月01日09: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覃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11月30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深圳市委副书记艾学峰参加会见。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吕德耀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长期以来给予深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与新加坡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为契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科技、贸易、金融、航运、智慧城市等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为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德耀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使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新加坡愿加强与深圳在科技创新、投资贸易、智慧城市建设等多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记者 徐兴东)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