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6.3%

2022年01月08日09:1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6.3%

  1月7日,深圳宝安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会议透露,宝安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定为6.3%,着眼于解决当前发展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宝安将以"422133"为主框架,牵引带动其他各方面工作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记者了解到,“4”是指打造燕罗国际智能制造生态城、石岩科创城、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桃花源升级版科技创新中心等4大制造业基地。宝安将通过加快推动土地空间“二次开发”,腾出规模化、连片的优质产业空间,用来承接市里的战略级重大项目。

  第一个“2”是指打造2大总部区域。宝安规划建设九围国际总部区、机场东临空经济总部区等2个高规格、高水平、高能级的总部基地,吸引高端企业总部集聚,提升宝安的引领力、辐射力、带动力。第二个“2”是指建设好宝安中心区、深圳西部市级中心等两大城市功能中心区。

  “1”是指推动107国道(宝安段)市政化改造。第一个“3”是指加快教育、医疗、社会治理等三大社会民生领域建设,通过扩量、提质,不断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第二个“3”是宝安为实现以上目标而正在重点推进的交通、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大招商等三大专项行动,为宝安新一轮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记者 叶志卫)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