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爱心腊八粥温暖抗疫人员

2022年01月11日09:1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爱心腊八粥温暖抗疫人员

  坂田街道志愿者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为防疫人员送去120份腊八粥及人参鸡汤。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浩翰 摄

  小小一碗粥,温暖一座城。1月10日,农历腊月初八,又到了喝腊八粥的时候。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大早,深圳龙岗区居民群众、爱心企业纷纷为抗疫工作者送去暖心腊八粥,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今天是腊八节,我来给大家送点腊八粥,吃了腊八粥,事事都‘粥’全。你们辛苦了!”当天10时许,龙岗区园山街道银荷社区长者王阿姨和关阿姨就用车子拉着两大锅的腊八粥送到银荷社区核酸采样点。

  当天11时30分,横岗街道爱心企业慈心缘素食馆同样也把一碗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送到了横岗街道人民公园核酸检测点。

  在龙岗,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工作都获得了周边群众、商家、企业大力支持。中航华府万科物业也给吉华街道三联社区上门采核酸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送上暖心腊八粥;松柏社区爱心企业汉堡王无条件免费提供场地,为工作人员解决用餐及休憩场所;还有热心商户送去奶茶、面包……一系列暖心举动,为每位抗疫人员送上关爱的同时,也让整个城市更有温度。(记者 罗实宜)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