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王伟中覃伟中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福

2022年03月07日08: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王伟中覃伟中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妇女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伟中、覃伟中充分肯定广大妇女作出的重要贡献,指出广大妇女与深圳经济特区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在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重大科技攻关以及社会服务各领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妇女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的工作安排,紧紧把握“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实施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清单等重大战略机遇,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成就出彩人生,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关心、支持、保障力度,严厉打击侵害妇女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满腔热情为广大妇女施展才智、成就梦想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綦伟)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