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盐田北综合车场进入终验阶段

2022年04月21日09:2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盐田北综合车场进入终验阶段 公交车将“安家”十层高楼

  深圳盐田北综合车场是2018年度市政府重大项目,日前进行终验。项目位于盐田区北山道与盐田路交会处北侧。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用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8.3米。该车场设有地下两层,地上十层,设置公交大巴车位289个,小车位111个,充电桩112个。项目建成后,将作为现代化的新能源综合停车场为公交车提供夜间停放、充电、维修保养和后勤服务等一体化服务,有效缓解公交车辆“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同时对推进整个深圳市新能源公交车的智能管理工作有积极意义。图为盐田北综合车场航拍图。(记者 杨浩翰 通讯员 宋春雨 摄)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