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孟凡利出席基层党代表座谈会

2022年04月25日09: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孟凡利出席基层党代表座谈会

  4月24日,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出席深圳市基层党代表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坚持党建引领,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自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部、小区党支部和教育、卫生、企业、科研院所、社会公益组织的15名市党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小区党支部建设、公共卫生、市民健康教育、公益事业发展、公共交通、先进制造业、师生心理健康、公办学位建设、研发创新等作了发言。孟凡利认真聆听,不时询问有关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大家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区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畅通民生诉求反映渠道,听实情、解民忧、办实事,有关部门要办理好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孟凡利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积极主动抓党建,党组织书记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引导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党的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强化党员意识,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担当作为作贡献,把各项国家重大战略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为单位、城市、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严格要求当表率,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一言一行、方方面面,带头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真抓实干,拿出一天比一天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深圳市领导陶永欣参加活动。(记者 綦伟)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