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 助力旅游市场复苏

2022年06月28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供图

  人民网深圳6月28日电 (李申)6月2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万豪旅享家举行线上发布会,双方宣布正式发行国内首款万豪联名卡——“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

  据介绍,该款联名卡为银联单币卡,共设金卡、精逸白金卡和白金卡三个等级,旨在为千禧一代、家庭旅客和商务人士等不同消费者提供多重会员礼遇,包括加速赚取万豪旅享家积分,以兑换囊括全球30个卓越品牌、超8000家酒店的免费住宿体验等。

  同时,该联名卡的用户还可获得由中信银行信用卡提供的航班延误险、航意险、机场和高铁站贵宾厅等多重保障和服务权益,让持卡人轻松实现无忧旅行。

  近期,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好转,整体旅游消费市场进一步回暖,用户出游需求攀升,国内旅游市场将迎来逐步复苏的新局面。本次携手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无界开放的经营理念,持续拓展“商旅+”生态体系,通过丰富的商旅消费权益和优惠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国内旅游市场复苏的积极举措。

  作为国内最早发行商旅信用卡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经过多年积累和持续优化,现已构建业内规模最大、最完整的商旅经营体系,具备商旅出行链条的闭环经营优势,多年来持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目前,在商旅合作生态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已构建了包括航空公司、OTA平台、出行垂直领域合作伙伴的“商旅+”生态体系,商旅客群已超过1600万户。

  对于本次联名合作,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双方将在用户权益体系互通、商旅消费场景延伸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融合,实现信用卡等级与万豪旅享家会籍的直接匹配,共同把握旅游业态复苏机遇,充分调动双方优势资源,为中国的旅行用户及万豪旅享家会员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和金融服务。同时,也期待共同为国内的旅游出行消费市场提供动力和信心,以丰富的商旅消费权益、优惠活动和高品质服务,为广大商旅客户带来“有温度”的出行消费体验,尽享美好旅途。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