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27日深圳新增3例确诊病例

2022年09月28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28日电 (江佳玲)9月28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3例阳性病例,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

病例1,男,50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樟树布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4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祠堂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地花园,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福田街道金地中心,梅林街道向阳社农家炖菜馆,沙头街道王记烧烤烤鱼店、绿景佐阾红树林购物中心;宝安区新安街道欢乐港湾。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