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学华南医院新冠综合门诊开诊

2023年01月05日08:4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大学华南医院新冠综合门诊开诊

  记者1月4日从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获悉,为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该院“新冠综合门诊”即日起正式开诊,为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提供“一站式”便捷就医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自助机和人工窗口等多个渠道进行预约就诊。

  “我们尽最大可能让大家看病不折腾,少费时,‘非急诊’患者可以通过普通门诊来解决就医需求,为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让出一条‘生命通道’。”华南医院门诊办主任刘军表示,患者在新冠综合门诊可以进行全面病情评估,结合实际需要完成“白肺”、“心肌炎”等疾病筛查,并得到用药及居家康复的专业指导,调整机体整体状态,尽量避免重复感染。

  据华南医院医务部副主任李彬介绍,新冠综合门诊目前主要依托全科医学科,以全院各专科为支撑,由具有丰富综合诊治经验的医生坐诊,全院“一盘棋”整合优势资源。根据当日就诊患者的实际数量来对坐诊医生人数进行实时动态调整,优化服务流程,全力保障新冠患者就医用药及住院需求。(首席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华南深医)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