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边检举行口岸通关动员部署会 全力以赴保障口岸恢复正常通关

2023年01月08日09:2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边检举行口岸通关动员部署会 全力以赴保障口岸恢复正常通关

  1月7日,深圳边检总站在福田口岸举行“凝心聚力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疫情防控新阶段口岸通关动员部署会,动员全警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口岸恢复正常通关工作。深圳边检总站党委班子成员、总站机关和20个站级单位的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参会。

  会议视频展播了各边检站保障疫情防控新阶段口岸通关工作准备及皇岗边检站福田口岸恢复通关演习情况,宣布深港口岸恢复通关第一阶段安排。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动员部署要求,以最强烈的政治担当、最严格的工作标准、最严明的纪律作风,全力做好保障口岸逐步、有序、全面恢复正常通关工作。

  深港口岸复通采取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自1月8日起,深圳湾口岸、福田口岸、文锦渡口岸、蛇口口岸和机场福永码头首批复通。记者了解到,为全力做好口岸恢复通关,深圳边检总站细致安排勤务方案、业务培训、通关环境保障等工作。如加强通关警力支持,加强出入境人员、交通运输工具流量监测,提前做好勤务科学统筹、警力组织编成、流程优化完善等工作,提高用警效力,常态备足执勤警力,确保勤务运行安全高效。(记者 戚金城)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