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坪山围地铁口“黑摩的” 聚集治安堪忧 市民呼吁加强整治

2023年01月13日09:4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1月13日电(王星、曹欢庆)近日,有深圳市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坪山围地铁口聚集无牌无证摩的,影响社会治安。

  “坪山围地铁站附近晚上人烟稀少,还有很多无牌无证摩的,对独身女性造成严重影响。”上述市民讲述,一天晚上十点左右,自己一人走出坪山围地铁站后,遭遇摩的司机言语骚扰和尾随。

  市民建议加强治安管理巡逻。“如果可以建一个治安亭,能更好地保障大家的安全。”她说。

  对此,深圳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回复,辖区每月均开展不少于3次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涉摩涉电违法行为。市民如发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可致电坪山交警大队报警电话89999110进行反映,交警部门将立即安排执勤人员前往核处。

  “上次被地铁口的‘黑摩的’尾随后,我已经没有再搭地铁了,都是坐出租车回家。”上述市民在接受人民网回访时表示,“希望坪山相关部门后续进一步加强整治,特别是加强夜间的巡查,让我们出门更放心、更安全。”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