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评选结果揭晓

2023年11月14日09:4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评选结果揭晓

  匠心智造,聚力南山。日前,2023年深圳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表彰大会在中海油大厦举行。今年及历届“十大创新工匠”代表、南山区总工会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参与本次活动。

  经过重重筛选,深圳市越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叶伟智、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芦炜、得一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晓强等10人脱颖而出,被评为2023年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南山区总工会将按政策为“十大创新工匠”配套高端人才服务,并优先以获评的创新工匠为领衔人,创建市、区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对符合条件的,优先作为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工匠”及“南粤工匠”等荣誉推荐人选。

  此次评选活动聚焦南山区“14+7”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主要关注在南山区产业高质量提升过程中做出巨大贡献的高端制造业一线技术骨干。经线上线下宣传、广泛深入走访动员,共有105家行业领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独角兽企业的134名创新人才申请参评。(记者 帅文清 通讯员 沈亚红)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