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笔架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

2023年11月19日08:41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笔架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

  笔架山体育公园航拍图。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通讯员 韩跃武 摄

  11月18日,深圳笔架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个体育休闲胜地。开园后,公园体育场馆同步开通线上预约服务,市民朋友可通过“美丽深圳”“幸福福田”公众号或登录“i深圳”APP,一键预约体育场馆。

  笔架山体育公园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和笋岗西路交叉口东北角,是一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公园,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整体分为南北两区。南区为笔架山营地,今年7月1日已对外开放,可以在这里体验星空影展、草坪音乐会、触式橄榄球。此次开园的为北区,目前已建设完成,将为市民提供7片足球场、4片篮球场、6片羽毛球场、3片毽球场、9片乒乓球场、3组健身器材等运动休闲及便民服务设施。

  儿童游乐设备、游客服务中心、模型车赛场等将于12月25日前建成投入使用,实现更加完整丰富的游园。同时,笔架山体育公园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约17万平方米的绿色休闲空间。(记者 文灿 通讯员 韩跃武)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