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水翼帆板”世界杯在深圳盐田举行 中国选手收获两冠

2023年11月15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暨水翼帆板亚洲锦标赛暨全国翻波板锦标赛举行。主办方供图
2023年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暨水翼帆板亚洲锦标赛暨全国翻波板锦标赛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1月15日电(王星)11月14日,为期8天的2023年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暨水翼帆板亚洲锦标赛暨全国翻波板锦标赛,在深圳市盐田区落下帷幕,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夺得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赛事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水上好手参加。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选手陈昊夺得男子水翼帆板的冠军,闫铮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为巴黎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积攒了丰富的经验。

梅沙湾畔海域环境、风力条件俱佳,温度适宜。近年来,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多次大小比赛和训练营活动,并通过承接赛事活动,促进了体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为举办高级别赛事打下良好基础。

11月14日,在赛事颁奖晚宴上,国际水翼帆板级别协会代表 Karolina Kluszczynska女士表示,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暨水翼帆板亚洲锦标赛,将在未来三年持续落户深圳盐田。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王佳鑫表示,盐田优美的环境、组委会热情周到的服务,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再次到盐田旅游、办赛。

据悉,接下来的两个月,盐田还将迎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山海国际自行车赛、首届“深圳100”越野赛等顶尖赛事。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