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潮流体育如何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时尚之都

2023年11月19日08:4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潮流体育如何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时尚之都

  11月18日,深圳市政协“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弘金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CEO、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副会长刘丰宁就“潮流体育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时尚之都”这一主题在深圳中心书城开讲。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参加活动。

  潮流体育是以社交、休闲、娱乐、健身健心为主要目的,具有强烈时代特色和文化背景的体育活动,具有潮流、野趣、奇幻、新颖的特点,比如飞盘、滑雪、潜水、风洞飞行等。“时尚提高体育的表现方式和美感,而体育则让时尚更丰富、更多元化。”刘丰宁认为, 体育与时尚的结合,早已成为一种潮流,国际时尚之都也都是国际著名的体育城市。近年来,深圳体育产业迅猛发展,总产值、增加值及人均体育消费等数据都在持续提升。同时,潮流体育年轻化的属性与青春深圳的气质十分契合。深圳潮流体育发展助力打造国际时尚之都大有可为。(记者 周元春)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