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3深圳簕杜鹃花展收官 10天约93万人次前往观展

2023年11月21日08:3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深圳簕杜鹃花展收官

  为期10天的2023深圳簕杜鹃花展在莲花山公园和簕杜鹃谷公园落下帷幕。11月20日,记者从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本届花展受到了市民的喜爱,也吸引了省内外的其他城市游客前往观展,共有约93万市民游客游园观展。

  据了解,本届花展在莲花山公园(主会场)共设企业展园、高校展园、毓秀园(簕杜鹃专类园)三大花园展区,精心打造了园艺超市、咖啡市集、阅读市集、车尾箱市集和露营营地,举办了学术交流会、插花展等70余场活动,给市民游客提供公园消费新体验。

  莲花山公园(主会场)总布展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出簕杜鹃品种超过280个,花展结合“花香”“书香”“咖啡香”,让自然与人文相互交融,感受这气象万千的城市。

  自1999年以来,深圳每年都会举办簕杜鹃花展,今年已是第二十五届。在簕杜鹃全国首席专家夏志辉看来,深圳簕杜鹃花展是全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展示场地最佳的簕杜鹃主题花展。(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韩跃武)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